TOP

展覽

  • 齊白石 金酒01
  • 齊白石 金酒02
齊白石 金酒01 齊白石 金酒02
《齊白石》近代名家紀念金酒
*號: IN0023
*格: 5.6 × 9.2 cm (長×寬)
出版日期: 2010年
*價: 洽詢
*價: 洽詢
內容說明簡介

商品規格

‧ 商品內容:白酒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‧ 主要原料:高粱,小麥。
 ‧ 酒精成分:53度。 容量:1,000毫升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‧ 生產年份:2010年。 保存期限:無限期。
  ‧ 商品尺寸:5.6 × 9.2 × 0.8 cm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 ‧ 商品產地:台灣金門

   ‧ 圖像授權:長流美術館股份有限公司


作者簡介:

從雕刻起家,齊白石對書法、金石篆刻都下過一番扎實的功夫,是中國畫壇上極富傳奇的人物。從木匠到畫匠,直到在金石印刻紹找到自己的興趣,進而自學不懈,加上花鳥、山水、人物等書畫題材的研究,無論工筆花鳥或山水寫意皆揮灑自若,雅俗共賞,在二十世紀中國美術發展中,齊白石佔有極為重要的位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