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展覽

  • 張大千 金酒01
  • 張大千 金酒02
張大千 金酒01 張大千 金酒02
《張大千》近代名家紀念金酒
*號: IN0020
*格: 5.6 × 9.2 cm (長×寬)
出版日期: 2010年
*價: 洽詢
*價: 洽詢
內容說明簡介

商品規格

‧ 商品內容:白酒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‧ 主要原料:高粱,小麥。
 ‧ 酒精成分:53度。 容量:1,000毫升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‧ 生產年份:2010年。 保存期限:無限期。
   ‧ 商品尺寸:5.6 × 9.2 × 0.8 cm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‧ 商品產地:台灣金門

     ‧ 圖像授權:長流美術館股份有限公司

 

作者簡介:

張大千是二十世紀中國畫壇於國際間享有最高知名度的畫家。張大千的藝術造詣深並多面向,山水、人物、花鳥皆精,而他獨創的潑墨山水,為近代中國山水畫帶來革命性的發展。他所開創的潑墨畫風,是長期研究中國畫墨法的蛻變,他消弭傳統繪畫點線面的造型因素,以水墨、色彩潑染取而代之,破除物象形體的輪廓。他的潑墨山水呈現了現代藝術的精神,於傳統國畫開展出全新的格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