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艺术商品

  • 張大千 金酒01
  • 張大千 金酒02
張大千 金酒01 張大千 金酒02
《张大千》近代名家纪念金酒
*號: IN0020
*格: 5.6 × 9.2 cm (长×宽)
出版日期: 2010年
*价: 洽詢
*价: 洽詢
內容說明簡介
商品规格
商品内容:白酒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主要原料:高粱,小麦。
 ‧ 酒精成分:53度。 容量:1,000毫升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生产年份:2010年。 保存期限:无限期。
  ‧ 商品尺寸:5.6 × 9.2 × 0.8 cm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商品产地:台湾金门
   ‧ 图像授权:长流美术馆股份有限公司
 
作者简介:
张大千是二十世纪中国画坛于国际间享有最高知名度的画家。张大千的艺术造诣深并多面向,山水、人物、花鸟皆精,而他独创的泼墨山水,为近代中国山水画带来革命性的发展。他所开创的泼墨画风,是长期研究中国画墨法的蜕变,他消弭传统绘画点线面的造型因素,以水墨、色彩泼染取而代之,破除物象形体的轮廓。他的泼墨山水呈现了现代艺术的精神,于传统国画开展出全新的格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