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Customer Service

本公司隨時注意藝術市場拍賣動態。根據不同拍賣公司的屬性及地區性,針對每件作品所委託送拍公司不同。隨時跟進市場動態,以客人獲利為最大的空間為考量。提供給客人高信賴度的鑑定價格。

*
STEP1.相關業務咨詢
有關作家名、作品外形、尺寸、有無鑑定書以及凡能夠判斷作品情況的所有資料和照片,可以通過電話、郵件等方式送與我們。本公司配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工作人員迅速對應處理。
mail : inart8@gmail.com | 手機 : 0921-767323
 
*
STEP2.作品估定 (免費估定)
在客人提供的資料基礎上,我們將提供暫定的估定價格。並且,為您提供最恰當的拍賣出品方案或者其他建議。
 
*
STEP3.作品的保管方法
客人可預約到貴府上或將作品直接拿到我公司,進行實物估定。在經過我們調查完作品狀態、來歷等情況後,告訴客人估定價格。
 
*
STEP4.簽訂委託拍賣合同
在估定價格的基礎上,對圖錄上標記的中標預測價格、保底價等進行商談。在客人同意我公司所規定的委託拍賣手續費及相關費用的前提下,簽訂意向合同。需要鑑定書的作品,我公司可以為客人代辦鑑定手續。
 
*
STEP5.圖錄與拍賣會
登載有全部展出作品的圖錄將在拍賣會前大約一個月前發行,圖錄在國内和海外進行發送。拍賣會對外公開開放,會場外的客人可以通過書面、電話等方法參加競拍。*對拍賣會中出品的客人,我們將免費郵送該拍賣會的圖錄。
 
*
STEP6.關於支付
在交易成立50天以内,我們將支付從得標價中扣除各種手續費後的金額。